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论人设我才是主角啊喂!


    不好意思又开新坑,作为小透明就是脑洞多。

    有原创角色

     【1】

         何芷柔作为一个刚刚高考结束的孩子,她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到处去旅游,或者染发整容打耳洞,又或者玩着手机电脑度过光阴,她一整个假期白天都在妈妈的饭馆帮忙,晚上到酒吧打工补贴家用。

         她没有别的选择,只是因为家里穷,父母离婚,母亲溺爱年幼的弟弟,而弟弟却肆意要钱挥霍,何芷柔为了生活不得不这么做。

           在何芷柔并不怎么美好的童年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每年冬天回老家祭祖,这样就可以见到那个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哥哥了,但她只知道小哥哥是“玉哥哥”,甚至连他叫什么都不记得了。

  
            七年前父母离婚后何芷柔就再也没见过玉哥哥,但不会忘记玉哥哥使她如沐春风的微笑。

           因为母亲的不管不顾,何芷柔只得自己报考学校。幸好她成绩优异,被梦寐以求的荣耀师范大学录取了。荣耀师范大学对学生的要求异常严格,但是从那里毕业的学生们,得到的工作都很不错。

             何芷柔兴奋的向母亲和弟弟说了这件事,母亲很高兴:“太好了,那个大学有不少有钱的公子哥,你交个男朋友,让我跟你弟也过几天好日子!”

           初三的弟弟躺在沙发上玩着新买的手机开口:“别忘打钱回来,我几个女朋友天天要口红口红的,最近钱都不够用了。”

           何芷柔看着母亲和弟弟市侩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默默上楼收拾自己的行李,别人要好几天才能准备完全的行李,她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就装完了,看着自己略显空荡的行李箱,嘴角露出苦涩的笑。

          “不能带那些太难看的衣服,不然新同学会看不起我的;要不要新买个手机啊?好歹看起来好点……护肤品得买好点的,也不能在新环境的用X宝……好吧,明天去商场看看。”何芷柔看着行李箱念叨着。

            何芷柔没逛过几次商场,只是陪着自己高中所谓姐妹们来过两次,她们完全没有问自己要不要看看,只是自顾自的热闹,毕业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

        前两天其中一个女生在班级群里发了一张全身照:蓝天、白云、沙滩、大海,还有戴着草帽墨镜青春活力的比基尼少女,许久没人说话的群里顿时炸开了锅,一条条消息疯狂的刷过去:

“哇塞姐姐,一阵子不见身材那么好!”

“姐姐!请务必告诉小妹身材是怎么练的!”

“感谢这位美女在我无聊时刻发出这么美丽的照片让我兴奋一下。”

“感谢加一”

“加一”

“加一”

“哇靠以后你就是我女神了!让隔壁班班花靠边站吧。”

“女神加一,还有我们班女神当然比隔壁班班花好看身材赢了不止一点好吧。”

“同意楼上,女神赛高!”

“同意楼上上,女神赛高!加一”

“感谢各位兄弟抬举了😂等我从夏威夷回去一起锻炼啊”

“说好了啊姐姐, 别反悔!”

…………

         看着班群这样,何芷柔不觉有些刺眼,这女人明知道自己去不起夏威夷还发这样的照片是刺激自己吗?还有其他同学,吹成这样,不就是照的好看吗?她素颜肯定没有自己好看,身材肯定是p的。

        这样想着,何芷柔也发了一条消息“p的不错啊,都看不出是你了。”

       瞬间,群里冷了下来,没人再说话,何芷柔笑了一下,哼,被人拆穿了不知道说什么了吧。她不再看群 ,转身帮家里干起了活。

    
        

          回忆结束,公交车也到站了,看着面前有点陌生的商场,何芷柔对着玻璃转门整理了一下头发后抬脚进去了。

          何芷柔在这许多化妆品专柜看的眼花缭乱,就在这时,她注意到旁边专柜站着两个帅哥,中间还有一个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一边一个挽着两个帅哥的胳膊,他们俩一人拿着一瓶粉底液,一人拿着一盒气垫bb,只听黑色头发的帅哥说“沐橙别听你哥瞎说,那个什么气垫我们系里姑娘都说不好用,用的快不说还量少,她们说粉底液还能遮瑕呢,听我的,买这个。”

        另一个栗子黄色头发是帅哥说“你才瞎说,你个直男审美 你看你把君莫笑弄成什么样了,气垫比较轻薄,能透气,你看你那粉底液,一倒到出多少,浪费那么多,我们沐橙脸小皮肤好,气垫就够了不用遮瑕,买这个。”

“也对,苏沐秋别看你平时没说过一句正经话,但是”今天说的还真不错,不过咱们沐橙考进荣耀师范需要奖励,而且也得上台演个出啊,要不咱俩一人买一个,都送沐橙,让她看看哪个好用,以后就买那个。”

“沐橙啊,你别看阿修平时说了那么多垃圾话, 不过关键时刻还真说了句好话。咱都买了,又不是买不起,我打了一假期工就是为了给我最爱的妹妹开学买买买,实在不行不是还有你富二代叶修哥。”

          苏沐橙“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哥,你也就说说,哪次叶修哥拿钱你让他拿了,我们还是买便宜的吧,我这假期也打工了呀,我都成年了,也不能处处靠着你们啊。”

          说完,苏沐橙拽着苏沐秋和叶修离开了这个专柜:“这家太贵了,我们换一家换一家。” 

“好好好,沐橙说啥是啥 我跟你哥都听你的。”

“沐橙真是长大了QAQ” 

“苏沐秋你别恶心人啊。” 

“管你屁事,这是我妹感动了我。” 

“但是你恶心到我了。” 

“……再说日哭你。”

“我好怕哦,沐橙,你看你哥威胁我……”

         “那个……打扰一下,你们也是荣耀师范的吗?”突然出现的女孩子吓了正在打嘴炮的叶修一跳,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被苏沐秋发现了,而且觉得被吓到的叶修有点可爱。

         “啊,是啊,我们都是,我叫苏沐橙,新大一的学生,这位是我哥哥苏沐秋,这位是叶修,他们都是大二的学长。”苏沐橙热情的介绍着。

      “你们好,我叫何芷柔,也是大一的新生,还请多关照。”何芷柔白净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羞涩的红晕。

      那个黑发的帅哥,也就是叶修礼貌的伸出手与何芷柔握了握:“你好,叶修。”何芷柔和叶修握手的时候脸更红了,但是刚才还挂着笑的苏沐秋现在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何芷柔,甚至看起来还有点冷酷,他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与何芷柔分开后,叶修点了点苏沐秋的头:“沐秋你刚才干嘛呀,都吓到人家小姑娘了。”苏沐秋抓住叶修在他头上乱点的食指,用大拇指摩擦着叶修的食指指腹,叶修敏感的想抽回手指,但是苏沐秋并没有放开,他凑到叶修耳边“你不觉得,那个女的,不像个好人吗?”

            叶修像看智障一样看着苏沐秋“你有被害妄想症吧?人家就是个小姑娘。”苏沐秋不舍的放开叶修的手,搓了搓手指,看着苏沐橙挑化妆品的背影,小声嘀咕了一句“我看不见得。”





其实现实中我真的很讨厌那种ky怪,我发一张自拍不是想让所有人夸我,但是别评论什么我p的真好,你本人可比这个胖,你怎么p过还这么胖,之类的话,而且评论这些的直男还不知道自己的话让别人不高兴,甚至自以为风趣幽默,恕我直言,这样的人都是沙雕😃😃😃😃😃😃

评论(7)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