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 论人心的复杂程度

   真事

  昨天我亲身经历,挺扎心的 ,关键是心里透凉,背景姑且算做高中补课班。

说是all叶其实挺隐晦的。

        鱼总这是要be了的,但是我很热爱鱼总,这么写鱼总只是觉得他跟我这件事的男主角有点像,因为心思很重,别人看不懂他。


正文

  “叶修,来唠唠。”看着面前的女人,叶修心中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他看了一下身边的喻文州,喻文州皱着眉头,一句话没说。

   “你要唠什么?”叶修看着围上来的七八个女人,旁若无人的按下了电梯向下键,女人看着叶修的样子,有些气急败坏“你别跟我弄着无所谓的样子,你今天中午骂我这事我俩没完!”

       叶修回想了一下中午发生的事情,这个女人一直在喻文州身边说她的耳机丢了,都怪喻文州,自己当时笑骂一句“神他妈因为喻文州啊。”当时那个女人好像就是瞪他然后说一堆什么的,现在回想……呵呵。

     “我那叫骂你?那就叫骂人的话那我真没少骂。”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言多必失……”女人说了很多话,但是叶修并没有在意她,叶修注意力全在一边的喻文州身上,他只是一直靠着电梯边皱着眉玩手机,一句话没说。一边的另一个人搂住喻文州,在他耳边说着什么,喻文州点点头。
    
      这时,另一个女人过来了,叶修知道她,她一直喜欢喻文州,这个女人开口“你是不是喜欢文州?我俩近你就骂我?”

     这回叶修真的笑出了声,什么事情都能往自己身上扣?不过他忘了自己怎么回应的,好像对面的女人们气的不轻,电梯来了的时候喻文州拉了自己一下上了电梯,那些女人在电梯外喊着什么“文州啊,交友需谨慎啊!”

     叶修看着一言不发的喻文州“那男的刚才说什么?”
“没什么,问我刚才怎么没去上课。”

    他在撒谎,叶修很清楚,但是叶修什么也没说。

   “一会我还得回去上课,你怎么办?”喻文州一直在皱眉看着手机,没有看叶修的问他“能怎么办?我走呗。不然那帮女的能干什么事可不一定。”“但是不是说等我下课一起看电影吗?”喻文州这才抬头看着叶修。

     叶修笑了笑,都这样了,他还能保持这种形象,真厉害“我找别人呗,乐乐谁的都有空。”“那好,路上小心。”

      叶修没有像平时那样跟他笑闹一会再走,而是直接头也不回的一路直行,他摸了摸衣兜里被苏沐橙强硬塞的手机,第一次意识到了手机的好处,他打开了那个小企鹅,摁了几个人,每个人都问了一句“能出来不?”下一瞬间,有一个人就给他回话。

孙哲平:怎么?

叶修笑了笑,打字:秒回?

孙哲平:特关

叶修:能出来不?

孙哲平:干嘛啊?

孙哲平:以身相许啊?发现你爱上我了?

叶修:……正经点,请你看电影

孙哲平:刚才跟张佳乐约去打球的,我先跟他说一声不打球了

叶修:叫他一起得了,反正我刚才问他了

孙哲平:你竟然除了我还找了其他男人

叶修:快滚,XX站地铁A口等你们

孙哲平:好吧,我跟他一起去

    叶修站在地铁里,摸良心说,他是对喻文州有点想法,但是喻文州已经在前天有女朋友了,他不干没有道德底线的事。还有刚才,喻文州明明什么都知道,可是一句话没说,叶修觉得自己心脏有一点发凉。

   下了地铁,叶修一眼就看见了孙哲平跟张佳乐,他走过去叫了他俩一声,孙哲平问“突然找我出来干什么啊?”张佳乐很不高兴,我就不算人啊。

     叶修摸了摸鼻尖“说来惭愧……刚才让人给堵了。”孙哲平跟张佳乐愣了一秒,然后把叶修翻来覆去的检查了一遍。

     孙哲平面色难看的说:“怎么回事,你怎么还能让人堵了?”叶修简短的把前因后果一说,张佳乐气的不行“老叶,这喻文州我也听过,他怎么这么怂呢?你因为他被人堵了,他一句话没说?”

   “没说。”这时孙哲平张口“这人照片给我,还有联系方式什么的。”叶修看了孙哲平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别堵他,他顶多怂了点,也没干什么。”

    孙哲平张佳乐没办法,只能陪着叶修看了个电影,但是叶修并没怎么在意电影内容,他注意力在黄少天跟他聊的话上,他跟黄少天简短的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黄少天用好几倍的话来传达给他一个意思

       “我们队长对这件事肯定不是一无所知,这帮女的要不就是他找的,要不就是他同意那边女的找你,她们说的话差不多都是队长想跟你说的了。叶修,我们队长心思很重,他没有表面看着那么无害,你要小心他,我怕你受伤。别喜欢他了好吗?”

     叶修不傻,他很聪明,就算当时没反应过来之后也明白了一切,那层楼那么多电梯,喻文州带着他为什么不走最近的电梯,偏偏绕了半圈去了那个电梯那里,那个电梯对面就是那群女人的教室。

    叶修第一次觉得心脏这么凉。

   张佳乐看电影也不安分,他一直在叶修耳边说着“那男的肯定乐坏了,这么多人为了他对着干,真不是好人,老叶你看,我就比他好多了…………”

叶修没注意听,他只知道,那个曾经在他心底深处那个笑的如同春风一般温柔的男人,再也不存在了。

评论(9)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