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快穿·白莲传

才发现一六年的我那么稚嫩。



看不下去我之前写的东西了,我要重改一遍。










【1】

叶修从小就知道自己的家世好像很厉害。



因为他家所在的别墅小区里住的都是经常能在电视上看见的人物,而且这些人物好像都没有爸爸厉害。



小区里的那些孩子们跟叶修的差距也很大,明明出生间隔还不到一年,在隔壁王家小子还在哭唧唧的找妈妈喝neinei时,叶修已经可以轻轻松松算出三年级小学生都不会的应用题了。



也正是因为家里很厉害,叶修叶秋又聪明过人,所以叶修叶秋从小就被要求学这学那的。

他们两个从幼儿园起就要开始学英语、学长笛、学钢琴、学美术,还要为以后为人处世打基础的上表演课。所以叶修和叶秋的愿望就一开始就是跑偏了的。


从小哥哥说要做科学家,弟弟说着那我也不能输给哥哥,我要做数学家;长大一点两个人愿望都是不补那么多课就好了;后来哥哥想痛痛快快打游戏,弟弟只想着离家出走。最后就有了“双胞胎究竟经历了什么?!原来是这个竟导致了哥哥英勇离家,弟弟奋发学习”的都市怪谈。










好吧以上是废话。









但正是因为从小就见多识广,所以叶修知道很多人不知道的事,可谁能给他来解释一下,自己风风光光的带着国家队赢了世界冠军,凯旋后进了家门,被父母弟弟当做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对待了两天。这第三天刚刚睡醒,就看见一个白绒绒的疑似猫的生物。

这个生物看见他醒了就马上从地上弹起来,仿佛刚才那个用后爪子挠痒痒挠的很爽的生物不是它一样,这个家伙一本正经地说“请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n……”


“Q哔——我去你的!!!你怎么不去死!!!”

一只黑色的看起来像一只雪纳瑞的东西突然出现,硬生生后爪踹在了白绒绒的生物脸上,然后在它飞出去五米远的时候黑色类似雪纳瑞的生物说话了

“对不起,请别理他,他走错片场了”

叶修“……”他表示只想呵呵,真当我宅了那么久只只知道玩荣耀不知道魔法少女x圆吗?

“叶修,你是上天选中的人,请与我一起体验来一场华丽的冒险吧!”

“不好意思,我拒绝。”

!!!!!!!

一大堆感叹号都不足以表达出黑色雪纳瑞的震惊。

“那你只能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n······”

“Q哔——快滚!!!!!”黑色雪纳瑞又一次踢走了白绒绒的东西。

叶修觉得他们一定是来说相声的,白的是逗哏,黑的是捧哏。


“求求你了!求求你了叶神!不然我就失业了QAQ”

“是吗?”

是吗?!?!?!?!只有个是吗?!?!?!还是个疑问句?!?!

黑色雪纳瑞都要哭出来了!


叶修看着他这可怜巴巴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远在兴欣的包子,包子有时候有一些奇怪的要求一被叶修拒绝就会露出这样的表演,一般这个时候叶修就会心软答应包容兴一些不奇怪的要求,比如说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之类的。

叶修突然有点心软了。

”好吧,就陪你玩着一场,就当我做了个梦,要我干什么你说吧。”

“好的叶神!!!其实就是要你在各个时空穿梭一下,阻止白莲花们的危险意图,挽救被白莲花迷惑的职业选手们。对了,我们还可以把他们的被白莲花迷惑的样子样子保留下来用这些东西嘲笑他们或者用这些东西来换我们需要的东西。”

叶修没太懂,甚至开始怀疑这有点像包荣兴的雪纳瑞是不是黄少天亲戚,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他理解最后一句

可以换我们需要的东西

换我们需要的东西

需要的东西











稀有材料!!!

野图Boss!!!

这些对于正在发展中的兴欣来说正是最需要的东西!!!

用老对手的黑历史换一些有利于兴欣的材料这种事情对于叶修来说是毫无心理负担的,甚至还有点小开心。


“好,我答应了,那我们开始吧。”

黑色雪纳瑞被叶修的态度反差弄得一愣,然后高兴的快要哭出来“叶神你可千万别反悔啊啊啊!!!”












“世界传送——启动。”


一个没有任何音调变化的声音从远方传来。


“这声音好奇怪啊。”



这个声音的主人Q哔——都要哭出来了。

为什么这样对我!!!

就因为我想让你当魔法少女???

男人真过分哼!!!

都是大猪蹄子!!!









叶修在世界传送通道里听黑色雪纳瑞讲了一下这么多世界中的某几个世界的设定后,突然明白了黑色雪纳瑞在听见自己同意的时候这么高兴的原因了。

因为他要是知道这些设定,根本不会同意帮这个黑色雪纳瑞!

再可怜都不可能!

这几个设定分别是ABO ,兽人,魔法,人鱼,还有宫斗。











但是我现在也写的很垃圾呀,改一下好像没什么用。

之前的就不删了,留着当黑历史叭。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