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论人设我才是主角啊喂!

    从明天开始我一定减肥_(:ᗤ」ㄥ)_

     最近怎么这么胖_(:ᗤ」ㄥ)_

【4】

   众人听见这一声惊世骇俗的“玉哥哥”不约而同的看向喊出三个字的少女,然后反应了两三秒再次一起看向了喻文州。


   只见喻文州一脸茫然,但还是维持住了脸上和煦的微笑:“你是……你是谁来着?”


    少女一脸受伤:“我!我是你青梅竹马的芷柔妹妹啊!”


     这句话一出来,黄少天和苏沐秋的表情惊人的一致,他们都是五官都扭到了一起,好像上一刻吃了一斤的翔;苏沐橙被这句话震惊的眉头皱了起来;叶修则是面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又看了一下何芷柔 ,再次看回喻文州,最后因为不知道该干嘛就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一根葡萄味棒棒糖剥开皮放进嘴里;而喻文州呢,他也险些绷不住脸上无时无刻不挂着的温和笑容一句“你谁阿?”险些问了出来。


     不过喻文州的脑子转的是很快的,他反应了一小会就记起了眼前这个女孩子的身份:小时候妈妈带自己去老家何家湾过节,这个女孩是自己远房表妹——何芷柔。


    “啊……何芷柔,我想起来了,不好意思,多年不见变得这么漂亮我都不认识了。”喻文州礼貌的夸奖着。


   “哪里哪里……”何芷柔脸红的连粉底都挡不住“对了玉哥哥,你一直没告诉过我你的名字,小时候表姑姑只说过让我叫你玉哥哥。”


      “喻文州,我叫喻文州。”


      “玉文州?玉也是姓吗?”


      “当然,不过可能不是你想的那个玉,是比喻的喻。”喻文州无奈的笑笑。


      何芷柔点了点头“这样啊,是我孤陋寡闻了。”她看向苏沐秋和叶修,甜甜一笑“叶修学长好,苏沐秋学长好,我们又见面了真是太好了。”


    叶修笑着点了点头,苏沐秋哼了一声“是啊,真巧。”叶修用手肘怼了一下苏沐秋,向手足无措的何芷柔说“你别理他,这人就这样。”说完向苏沐橙使了个眼色。


      苏沐橙理解叶修的意思 ,她为了缓解尴尬开口道:“那个,芷柔我们几个你都认识了 我给你介绍这位。”苏沐橙看向黄少天“这位叫黄少天,跟我们一届,但是他晚上一年学,比我们大一岁,他们四个是一个高中的。”


      黄少天刚要开口打招呼,眼前的女孩子就柔柔弱弱的说了一句“少天哥哥好。”黄少天整个人都僵在当场了。


    “怎么?他比我大一岁不是叫哥哥吗……”何芷柔还在一边问这苏沐橙,而苏沐橙这次一脸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好了好了,我们帮你们把行李弄寝室去,何芷柔同学,把行李给我吧。你是哪个寝室啊?”叶修强忍着笑解围,他从来没见过除了自己有人能让黄少天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而且黄少天的表情太有趣了。


      “对了叶修,”苏沐橙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我们两个是一个寝室的哦。”






        “我叫楚云秀,  大二, 我们学校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从来都是一个寝室里一半新生一半老生。      
        学校社团都有一个代称,这个代称一般都是社长取,比如我们服装设计与制作社团,  一般被叫做烟雨社,  每个月都有社团评选,  每个社团月末都要准备一个节目让校领导和学生会有关部门评选。 
         最佳社团会得到荣耀杯,  还有一堆奖励,  总之这些奖励都很有用或者很有趣,  我们烟雨是很欢迎几位漂亮学妹加入的。”一个穿着大红色坎袖长裙的中分长发美人,半坐在窗台上,夹着一根没点燃的女士烟,懒洋洋的说着。


        “我叫陈果,  大二,  戏剧社社长,  我们社也被叫做兴欣,  我起的名字,  沐沐的哥哥苏沐秋还有叶修都在我们兴欣,  苏沐秋说沐沐也要来,  是吧沐沐?”梳着马尾辫穿着白衬衫和牛仔短裤的陈果问着苏沐橙,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


      “我是唐柔,也是大二,和果果一个社团。有什么我能帮上的尽管来找我。”虽然头发剪的很短但是显得十分有气质的女孩子干净利落的自我介绍着。


    “大家好呀!  我叫戴妍琦!  叫我小戴就可以啦。  太巧了,  我高中是跟沐橙姐一个学校!  虽然在大学不认识什么其他人,  但是我的一个邻居哥哥是雷霆的,  我选社团的话会直接进雷霆,  不好意思啦几位学姐!”扎着双马尾活泼可爱的戴妍琦吐了吐舌头。


    “我叫……何芷柔,  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请各位多指教。”何芷柔微笑的说着。

     “我就不用自我介绍啦!大家我都认识呢!柔柔,你跟芷柔的名字有一样的字,有缘啊……”


      “真的很巧啊。”陈果也这么调侃着。


     “这叫有缘千里来相会,沐橙姐我们整个寝室都跟你很有缘诶。”

      “这是叶修不放心沐橙,请喻队吃了宵夜,让他把沐橙分到跟我们一个寝室。”楚云秀看了看门口帮521室收拾完行李,正在休息的四个男生。


       “叶修还总跟我们说苏沐秋是妹控,我看他也是个妹控,还是个隐形弟控。”唐柔突然开口。陈果表示对这个看法十分认同…………











       苏沐秋悄悄掐了掐正在平复呼吸的叶修腰间的软肉:“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说那个女的不像好人,怪怪的,没发现她一直跟我们套近乎吗?”掐完发现手感真好,而且还不是赘肉,跟自己有六块腹肌的身材完全不同,就有点上瘾,又伸出贼手掐了掐。


        叶修深呼吸了两次终于缓过来了,他打掉了苏沐秋的贼手:“苏沐秋你够了啊,人家小女孩来个新环境想跟人打好关系也有错了?”


    苏沐秋装作被打疼的样子,委屈的揉了揉自己一点都没发红的手:“阿修你别忘了我看人很准的,你当时离家出走遇见我,我对你的评价多正确啊。”


   “行行行,沐秋大大最厉害了”叶修敷衍道。


    “你怎么不信呢,那咱过一段时间看看,你就知道我说的有多对了,不信打赌!”


     “行,沐秋大大你说赌什么!”


     “那……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件事!多过分都要答应那种!”苏沐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有点发红的说。


    “行!一言为定!”


    “阿修,这次你肯定输了。”












话说我家网线终于修好了。
        

而且这么长的一章!

黄少!!!

竟然!!!

一句话!!!

都没有!!!!!

评论(9)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