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快穿·白莲传

鸽了好久。。。

昨天脱了团,对方是我高中同学,他就是个死直男。

高中的时候他傲娇的一逼,现在等我大学开学就是异地恋了。

想一想就算异地也没事,他这么直也就我受得了吧哈哈哈。

【2】

         “吴雪峰是吴氏集团的继承者,不仅因为他是吴家的嫡出长孙,更是因为他为吴家作出的贡献,他的商业头脑无人可比,在吴雪峰的掌权下吴家的产业成几何倍扩大。直到他遇到了白家旁支庶出女儿--白凤。

        白凤此人天真可爱不谙世事,吴雪峰对她一见倾心,可是白家却是吴家死对头,在吴雪峰掌权之前,吴白两家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吴雪峰出现之后······”

        “好了别说了,我已经预料到后期发展了。”叶修打断了黑色雪纳瑞“后来那个叫白凤的,要么被白家控制或者威胁让她作出伤害雪峰的事,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

         要么就是让雪峰哥给她资产什么的,最后雪峰不是爱情自杀保护了白凤,就是给了她资产后来自杀或者殉情什么的 都有可能。再狗血点还可以是白凤是雪峰哥失散多年的妹妹什么的,白家施计把还是个婴儿的白凤弄到家里为了威胁吴家什么的。”

黑色雪纳瑞的黑脸上真的又黑了一点,为什么感觉叶神的套路更厉害一点?

“呵呵,十年前沐橙都不看这种小说了。”叶修嘴角扬起。

黑色雪纳瑞莫名的觉得自己被嘲讽了。

委屈,这明明不是人家编的,这个世界线就是这样的嘛,哭哭,嘤嘤嘤。

嘤嘤嘤大招一发出,叶修就承受不了了,叶修最大的弱点就是看不得别人卖萌装可怜,一这样他有时就会忍不住心软,然后答应这答应一些不合理要求黄少天就会非常巧妙的运用这个方式让叶修做一些他希望叶修做的事。

“好了,其实都不是你的错,都是世界的错,快开始吧!”叶修闭上了眼睛。

世界:又怪我咯???

[修复者·叶修,进入世界]

当叶修睁开眼睛时,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眼前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

  叶修坐起来向左右张望了一下,自己好像是在一个寝室里面。

“雪纳瑞你哪去了?”

“叶神 ,我是有名字的!我叫冰·梦紫蝶·月溟姗·姬桑瑁雪画·闪燕薇·暖蝶·冰咖可·雅儿贝德”

“那我就叫你小冰好了,我我们这是在哪?”

QAQ叶神没有叫人家全名,有点伤心

虽然小冰有点伤心但还是很有职业素养的说“叶神,这是你在这个世界的寝室,你现在的身份是大学生,要去吴氏集团应聘,但是在路上遇到了白凤,对她一见钟情,然后因为想对白凤用强结果被吴雪峰neng死了。”

呵呵,

这剧情真不友善。

“好吧,我应该今天去应聘?”

“是的哦,叶神,我为你弄好衣服了呢!”

小冰笑着的用前爪爪捧着一套衣服递给了叶修“叶神,我们要去给吴雪峰一个好印象啊!”

“如果真的是雪峰本人的话,那他当然不会讨厌我了,我今天就要把白凤从他身边弄走吗?”

叶修对着镜子穿好了衣服,这是一套定制的西装,最经典的白衬衫黑西裤和黑外套。这种最普通的搭配让叶修穿起来竟然莫名的惊艳,他又把自己原本服帖的头发弄的散了一些,显得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好像是个高中刚毕业的十八岁少年。

小冰已经看呆了,完全没想到平时看起来不是很正经的叶修可以瞬间变装成这样子,叶修看见这条狗狗这个样子,照着镜子转了一圈,问到“有哪里不好吗?”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叶神你太帅了!这身真的太合适了!!”


“我一直这么帅。不过先告诉我一下我是不是今天就要破坏他们啊?”


“哦哦哦叶神不用的,这是个长时间任务,只要成功,没有时间限制,不过要是在半年之内成功完成的话会有奖励的。”















我真能鸽啊

评论(8)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