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论人设我才是主角啊喂!


在等车中。

我朋友明明说要陪我待到七点半然后送我来火车站的。

五点多被突然通知有晚自习会了学校。

一个人在洗浴中心吃自助餐和洗澡 。

吃两口还被人从小桌子赶走到另一个桌子。

流年不利啊。

难怪我前两天右眼皮一直跳。



【6】



        暗潮汹涌的一顿饭之后,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楼冠宁买来的超级柔软真皮沙发上,整个人都要直接陷进去了:“老韩啊刚才小楼跟我说好了,我们兴欣跟义斩合作了,我们在比赛上要弄个角色用到小楼他们养的动物,这样他们觉得不仅社团比赛可能得第一,最佳道具奖可能也是他们的。”

         他笑着看向韩文清“怎么样啊老韩,要不要让你们霸图的菜也客串一下?”

       韩文清严肃的盯着叶修一言不发,文客北觉得他下一秒可能会对叶神下手。正要出声的时候韩文清就向叶修伸手了。

       文客北下一瞬间就要喊出:“放开叶神冲我来!”这样羞耻的话,但是幸好韩文清的举动让他停止了他幼稚不成熟的行为。

      因为韩文清只是单纯的把叶修从柔软的沙发里拉了起来。

       “没个正行,你就不能多运动运动?每次都是吃完饭就坐着。”他伸手揉了揉叶修屁股和大腿根交接的地方“你这全是肉。”又摸了摸叶修的脸颊“就这不长肉。”

      韩文清皱着眉头说:“上学期白给你做那么多肉吃了。”

      叶修:“耍流氓啊老韩?”

     韩文清的脸看着好像有点微红。

     “我就是看看你这假期长没长肉。”韩文清又捏了捏叶修的腰。“上学期没白给你做饭。”

    在其他人看呆的时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队长,这样对叶神是不是不太好。”

     韩文清无可厚非的的放开了叶修。

     张新杰走到叶修身边,抬手揉了揉叶修的屁股,又捏了捏他的腰“是没白做饭。”

    其他人“…………”




     就这样,叶修想和霸图合作的事也就不了了之。










     蓝雨社团里依然非常热闹。

     一个穿着深蓝色游泳裤,带着同色的游泳帽和游泳镜的男人极快的从一边游到了另一边又游了回去。

     “哦哦哦哦哦!!”

     “真不愧是黄少!还是游得这么快?”

     “黄少真帅!!”

    喻文州蹲在游泳池边上向黄少天伸手,黄少天借着这股力气一下子就上了岸。

     “诶呀你们别夸我,队长游的比我还快,队长简直就是荣耀大学的七X遥,我们比赛的时候不是一堆一堆的女孩子看着队长游泳尖叫啊,而且队长脾气也好长得好看我们系里有不少女孩子管我要我们队长联系方式呢,可惜。”

      “真不愧是黄少,游了五个来回还能一口气说这么多话。”郑轩在一边小声逼逼。

      “不用了少天,”喻文州保持着自己完美的微笑:“我早就心有所属了。”他好像刚想起来了什么一样“对了,我们班里有几个女生对你很感兴趣,说这个学弟像头小狮子,还问我说你有没有女朋友呢。”

      黄少天皮笑肉不笑了一下:“好了队长,我没有恋爱的心思,老叶天天找我玩我都忙死了,哪有时间恋爱啊。”

    喻文州继续微笑着:“那更要找女朋友了,总是跟叶修一起玩就更没时间恋爱了。”

    “不了不了队长,还是队长先脱团吧…………”

    今天的蓝雨兄弟依旧这么塑料。













坐车的时候写的。

一直没吃饭饿的不行。

所以我就跳过了之前写吃饭的部分。

我真的很不错。

不过要是有三个人想看那段的话我就补上emmmm。

评论(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