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论人设我才是主角啊喂!

右眼皮一直在跳。

跳了两天了。

明天去辽阳给朋友送温暖的我十分不安。

瑟瑟发抖。

【5】

           今天荣耀师范的游泳馆依然是被蓝雨社团包场的游泳馆。


            不过大家都能理解,蓝雨作为一个游泳社团,社员当然要在游泳馆里呆着,也不能让人家去男寝女寝中间的小池塘游泳。

             就算不讨论小池塘的水是不是干净;池塘里一米左右的水是不是太浅了;水底有尖锐的石头是不是不安全这些方面,吓到池塘里养着的锦鲤和小甲鱼也是不好的嘛。

           而且如果在池塘游泳会打扰到畜牧社团,江湖人称称土豪社团的义斩社放鸭子放鹅的行为。


            说起这义斩也是不得了,这个社团是由学校里富二代富三代中最顶级的其中几个富二代富三代组成。

           

            他们不是普通的沉迷酒色吃吃喝喝飙车赌博的妖艳贱货富二代富三代,他们是热爱生活热爱自然而且十分热爱叶修的单纯可爱富二代富三代。

           义斩的五个组织者因为“学校经费给的虽然不少,但是还不够多。”的理由,向家里的长辈提议给学校投资,买下学校后边的山头给他们的社团做场地。

            因为仅仅是养小鸡养兔子这种只有小学生才会满足的养殖根本满足不了这几个有梦想有抱负的健康向上富二代富三代!

            他们的家长十分感动并表示“看我家闺女/儿子多优秀,比隔壁/三姐/四叔家的只知道花天酒地的混小子/傻丫头强多了!支持!这种能让我孩子得到锻炼的事必须支持!”

             荣耀师范因为他们的大力支持又得到了一大笔经费,这些经费又使得一大波社团的活动得到了大幅度升华。





           

             而义斩,不仅在校园范围内养了鸭子小鸡鲤鱼甲鱼小猫小狗等等小型动物,在后山养了六匹马、一小群羊、一小群牛、还有几头猪,他们甚至养了蚕用来卖给给烟雨做真丝衣服。


       真是令人敬佩的富二代,令人敬佩的义斩成员。


         他们甚至还想过要养貂和狐狸。


          不过因为没有经验还是作罢了,但是他们相信等他们大三了一定可以的。










        此时,叶修正坐在义斩几个发起人中间,义斩的社长楼冠宁给他端上了一杯普洱茶,然后挤走了坐在叶修左边 冒着星星眼看着叶修的文客北。


          “大神啊,今天怎么来义斩玩了呢?”楼冠宁极力作出一副潇洒的样子,但是他的四个死党表示没用的,老楼在什么时候见到大神都是一副狗腿样。


         “苏沐秋老魏方锐跟我们寝室新人打球去了,这种运动课饶了我吧 ,本来体力就不行他们还总是集火我。”叶修无奈轻轻摇了摇头。

         “什么?太过分了吧!”文客北义愤填膺:“叶神,下回打球可以叫我,我护着你。”


         楼冠宁看了他一眼,眼神中好像写着“小子你可以啊,敢强刷好感度?”


       文客北不惧强权“就许你给大神献殷勤?我也要献!”



        钟叶离痛苦的按住了头:怎么平时那么正经成熟的两个人一遇到叶神就像两个争风吃醋的妃子一样呢?那是那种位分不高的妃子。

        楼冠宁暗搓搓瞪了文客北一眼后,像变脸一样换了一个表情对着叶修:“叶神,我一收到你的QQ我就送霸图去了一只小羊羔还有一只甲鱼 ,我托霸图的人帮忙料理一下。一会咱吃羔羊宴还有甲鱼汤,算算时间应该快做好了吧……”

         话音刚落,义斩的大门就被人推开了,从外面进来了三个人,第一个黑脸帅哥看着即有压迫力,但是他手中拎着的巨大的三层食盒破坏了他看着像黑帮老大的感觉;第二个帅哥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头发用发泥全部向后背去,没有一根不听话的,他穿着的白色衬衣和黑色西裤上没有一点褶皱,不过他的手中也有个同款的食盒;第三个看着比起前两个更像学生,但也有前两个人身上的影子 他捧着一个大号砂锅,砂锅盖上的小孔不停的有蒸汽冒出。

       “呦,老韩。新杰和小宋也来了啊。”叶修看见来人招了招手。

      楼冠宁有点懵“韩队?你怎么亲自送过来了?这怎么好意思?”

     “应该的。”韩文清边说着边把食盒放在一旁,动手把食盒里的还冒着热气的菜一盘一盘放在桌子上;张新杰在桌子另一边坐着相同的动作;宋奇英则小心翼翼的把自己捧得一路的砂锅放到了桌子中央。



     “叶修。”韩文清看着叶修比去年明显瘦了几圈的脸皱了皱眉“快过来吃饭!不看着你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没想到霸图是美食社?

其实应该往下写一下老韩有多下得厨房的。

但是我饿了_(:ᗤ」ㄥ)_

好饿哦

不能自虐,不写了,睡觉。

而且这一章黄少依然没说话。

评论(5)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