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木槿

之前叫游荡在荣耀大陆的叶修,改了个名

【all叶】论人设我才是主角啊喂!

又是没有网的一天…………

又是无聊的一天…………

因为无聊所以尝试做红烧肉结果被烫了个水泡的一天…………

【3】

      时间飞逝,一转眼就到了新生报到的日子。

      何芷柔独自拖着一个行李箱,背着一个半新的双肩包走在校园里,因为里边装的东西很少,所以她的速度很快。

     “何芷柔?何芷柔!”她听见后边有人喊她,回头看了一下,一个俏生生的少女站在阳光下笑着向她招了招手,正是前一段时间认识的苏沐橙。

     “是苏沐橙呀,你好。”何芷柔打量了一下苏沐橙,她不施粉黛的脸上看不出一点毛孔和痘印,还是那一头栗子黄的头发,但是前一阵子的直发已经变成了水波纹,这个发型衬苏沐橙清纯活泼的长相不但不突兀,反而为她增添了一丝妩媚的气质。

     苏沐橙今天穿了件橘色吊带短裙 ,脚上是一双白色鱼嘴凉鞋,裙子到膝盖上方三公分,没有穿戴任何配饰。

      橘色很挑肤色,裙子的款式也很挑身材 ,只要有一丝丝的赘肉都会非常明显,可是苏沐橙穿上这件裙子竟然十分合适。不但整个人的气质被这件裙子提升的很好,而且皮肤显得愈发白皙。

      反观何芷柔,她戴着一条锁骨链,耳朵上带着闪闪发光的耳坠,腕子上还有一条亮晶晶的紫水晶手链,脸上是精心准备的伪素颜妆,她花了一个小时才搞定,身上穿着的是宽松的上衣和显腿长超短裤。

     何芷柔看着眼前的苏沐橙,她把眼里的妒忌藏的很好,正说着不走心赞美的话时,突然发现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那个,苏沐橙,你……怎么没带行李箱和书包呢?”

     “我哥和叶修硬要帮我把箱子书包先放寝室,但是他们忘了我还没分寝室,哈哈 ,我先去报道然后分寝室然后再告诉他们,就让他们两个在女生宿舍楼下等一会吧。”苏沐橙露出一丝狡黠的笑。

      “哦……这样啊,这么说一会就能看见苏沐秋学长和叶修学长?”何芷柔有点兴奋。

      “是呀,女生都在一个宿舍楼,说不定我们还在一层上呢。”苏沐橙点了点头。

      “太好了,我正愁没有熟人呢,那沐橙,我们去报道,然后一起去寝室 。”

     “好啊好啊,走吧芷柔。我帮你拎箱子吧。”苏沐橙热心道。

      “啊,那谢谢沐橙了。”何芷柔把行李箱交给了苏沐橙。

       “嗨,没事,太客气了,我哥一定想不到我们会遇见。”






        “阿修,叶修,小修修,你说我妹妹怎么这么慢啊……”苏沐秋弯着腰,把下巴抵在叶修肩膀上。

      叶修摆弄着手中的打地鼠机:“女孩子嘛,都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我们沐橙这么好看,说不定是被搭讪了。”

        “!!!哪个混小子敢搭讪我妹妹!!!不要命了他!!!”

        “你够了啊苏沐秋,大学还不让沐橙恋爱,我们沐橙以后还能嫁出去吗?”

        “你别说我,去年沐橙高三那阵收到情书,你反应比我大多了,差点去她学校打那小子一顿,我跟沐橙好说歹说你才只是放学后找那小子谈了谈。”

       “那是我的错吗?明明知道沐橙高三了要抓紧时间学习,那小子还敢耽误沐橙?肯定是想让沐橙无心学习给他少个竞争对手。”

        “你真的很直男……”苏沐秋无奈的从背后搂住叶修。

        “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叶修正色拉开了苏沐秋的手远离了苏沐秋。

        “靠……老子本来就不是……”苏沐秋小声嘀咕着。

       叶修突然回头看着苏沐秋:“对了,一会文州陪少天报完到他俩要过来。”

       苏沐秋一下子炸了,那两个人过来干什么?这不是影响自己跟阿修的二人世界嘛!

      “让他俩过来干什么啊?我俩帮沐橙抬行李就够了啊……”苏沐秋委屈巴巴的说着。

     
       叶修用复杂的眼神看着苏沐秋:“沐秋,看着我,你用什么样的心态说出有我们两个就够了这样的鬼话?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给沐橙收拾出的三大箱行李还有两个书包。”

     “……我这不是……怕沐橙不方便吗ớ ₃ờ……”苏沐秋一米八二的个子低头卖萌。

    就在叶修无语的时候,一个具有辨别力的声音从后方传来“老叶老叶!诶你俩还等苏妹子呢?她怎么还没完事啊?我都报道完吧行李放寝室了,室友我也打完招呼了,要不是队长是学生会主席有事要处理慢了点我等了他一会我早过来了,话说女孩子真的慢啊,诶对了老叶你什么社团啊?我还是像高中一样追随队长的脚步报了游泳社哈哈哈哈!以后队长还是我队长…………”

     “好了少天别说了。”一个温柔却有点强硬的声音打断了那喋喋不休的话。话音刚落两个男人出现在了叶修面前。

     “叶修,看起来我没来晚。”喻文州温柔的看着叶修。

    “老叶啊我说真的,好事你从来想不到我,帮苏妹子搬箱子你倒是第一个就找我了,我不干我不干!除非你给我点奖li…………”叶修无可奈何的用食指竖在了黄少天的嘴唇上:“少天,你先别说了我耳朵疼,一会晚上请你俩吃饭行吧。”

     黄少天露出了“这还差不多”的表情。

     就在苏沐秋看不下去要暴力拆分黄少天和叶修的时候 “玉哥哥!!!”一个有穿透性的女生响起,众人向发出声音的位置看去,就看见苏沐橙和另一个女孩子站在一起,苏沐橙也吃惊地看着那个女孩子。

评论(8)

热度(201)